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教务处赴相关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7 点击次数:774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动我校专业认证由医向理、工等专业纵深推进,2月25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在护理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调研会,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药学院院长韩军、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负责人黄磊,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文育锋主持。

会上,各专业分别介绍了一段时间以来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并结合认证标准,从招生情况、专业教学条件、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方面,对标对表梳理了目前存在的差距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认证专家进校关注重点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

调研会现场

最后,教务处在会议总结中,就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目标导向,围绕认证标准,制定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搭建专班,层层推进,形成良好的评建氛围;二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坚持以评促建,对照标准查找认证短板,梳理工作方案,推动认证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深入开展认证工作调研,组织人员赴兄弟院校学习交流认证工作经验。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