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学校组织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第二轮自查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次数:796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向纵深发展,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第二轮自查。

28日上午,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院长廖圣宝汇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开展情况。随后,分赴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一附院开展现场考察,听取了学院认证汇报,召开了教学管理干部和教师代表座谈会,随机抽查了认证材料、部分教研室教学档案和试卷。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专家组分赴一附院、二附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和镜湖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检查,分别听取了负责人的认证汇报,召开了教学管理干部、教师代表和实习学生代表座谈会,观摩了教学查房、病例讨论等教学活动,查阅了教学管理档案。

专业认证自查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临床医学人才培养各个环节、教学研究和改革、教学手段方法更新、教学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全面梳理,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院长廖圣宝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专家卓有成效的工作和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后续工作中加强整改力度,强化落实,责任到人,以更加扎实充分、有条不紊工作落实做好专业内涵建设,以最好的工作状态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

(唐浩如/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