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次数:719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推动迎接临床医学认证工作向纵深发展,10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院长廖圣宝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直属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汇报了专业认证校内自查(第二轮)工作专家反馈意见,介绍了近期专业认证工作重点及倒排时间安排。

院长廖圣宝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一要完善学校及各工作组、相关部门与单位迎接专业认证工作方案,责任到人,落细落小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继续梳理教学档案和认证支撑材料,做到精准详实;三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理念,各部门、单位要组织部门人员深入学习学校自评报告、知识手册,营造良好的认证氛围。

党委书记章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力推进、高标落实迎接专业认证工作。一要切实认识到专业认证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做到认证工作三统一,即: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要求;二要加强各部门、单位之间的协调与联动,加强统筹,确保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三要在工作中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质量;严肃工作纪律,注重工作实效。

(会议现场)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