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组织开展基础与临床教研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次数:280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推进基础与临床教学教研交流融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63日下午,一附院各临床教研室和校本部药理学教研室举行交流会,一附院各临床教研室主任、秘书,药学院药理学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药理学教研室主任郑书国教授结合《“双基”标准化建设指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研室档案指标体系》,从教研室建设规划、教学计划、课程计划、成绩评定、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评价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教研室档案建设的经验与做法。与会人员就形成性评价、教学改革、课程思政、档案整理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交流会现场

加强基础与临床合作交流是医教协同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学校将以专业认证为契机,不断探索基础与临床合作的模式和机制,搭建交流平台,处理好基础与临床教学衔接,强化内涵、深化改革,不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