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认证进行时】教务处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点击次数:277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推动迎接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1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认证推进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文育锋主持。会上,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开学以来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完善情况等专业认证工作推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余亮汇报了第三轮认证专项督查细化方案,以及专业认证内宣、外宣工作计划等推进工作组近期工作的重点,与会人员还就课程整合、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见习实习、认证亮点材料准备、专家进校考察重点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

会议现场

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在会议总结中,就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营造认证工作氛围,拟定专业认证内外宣传方案,层层推进,形成良好的专业认证的氛围;二是加强信息化建设,相关学院要结合智慧校园实施方案,统筹做好智慧教室和智慧示教室建设,建立临床教学资源共享的平台;三是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对标对表,有序推进好各项工作。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