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次数:98 发布部门:教务处

为扎实推动新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1117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文育锋主持。

文育锋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充分体现了国家对高校分类发展的要求,体现了高校人才培养的共性要求与不同类型高校个性发展特点,体现了评估对不同类型高校分类发展的引导和促进作用。审核评估是学校“十四五”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做好审核评估意义重大。文育锋就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科学谋划,有序开展,确保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三要落实责任,重点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

会上,教务处从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评估聚焦点、评估导向、评估亮点等五个方面对比分析了上一轮和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要求及指标变化情况,介绍了审核重点及初步工作分工安排。参会人员针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路径进行了研讨交流。

  

学校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坚持内涵发展、分类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立健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力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和直属附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唐浩如/文、摄  黄月娥、侯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