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聚焦评估】学校顺利完成校外教学基地审核评估督查工作

阅读次数:814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09-04

  为深入推进各校外教学基地的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8月16日-31日,学校组织教务处、部分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督导组专家和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人员组成七个工作组,赴校外50家教学基地开展审核评估督查工作。

  督查工作从听取PPT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召开教学管理人员、授课教师(带教教师)和学生座谈会,走访学生的教学、生活场所,对临床教学查房和现场反馈督查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工作组根据实地评估的结果,认真讨论、梳理各单位在前期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和评价意见。

  各被查单位均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工作组的反馈意见,逐项对照落实,狠抓督查整改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第一组督查现场

第二组督查现场

第三组督查现场

第四组督查现场

第五组督查现场

第六组督查现场

第七组督查现场


(王进步/文 杨积芳、王进步、韩仁瑞等/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