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次数:348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11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兰荣主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证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自第三次办公会以来的工作进展,认证推进工作组作“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工作思路与任务。

会议现场

    最后,郑院长高度认可了学校2019年认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作了详细的部署,她强调:一要明确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认证环境,树立认证工作必胜的信心,展现学校师生医护员工的精神面貌;二要抓住专业认证重点,建优建特,补弱补缺,确保认证工作稳步推进;三要理顺工作运行机制,专人专班专项负责认证工作,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将认证工作做实做细;四要加快现有制度废改立进程,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在“自主学习”的要求下开展工作,突出皖医特色。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