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次数:354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


为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11月12-14日下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组组织专家、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及各指标联络员在教务处会议室对我校专业认证指标体系进行第二次论证。


会议由推进工作组组长赵劲松主持。他认为对专业认证指标体系目录的再讨论与完善,既是学校专业认证总体工作安排的要求,也是对第一轮支撑材料实际收集情况的梳理,更是落实第一轮汇报会校领导的指示精神,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后,各指标员就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的内涵解读、各观测点设置、支撑材料收取情况向专家组、牵头部门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专家及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对指标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与分析,重点围绕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实际建设情况与发展目标进行了论证。经过三天的深入讨论,审议确定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目录。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对于我校医学类专业建设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不仅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条件的全面检验,还关系到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未来的快速发展。认证的前期工作,学校各部门单位团结一致、紧密联系、加强沟通,推进组切实做好协调指导服务工作,保证了各项工作质量和效率。各牵头部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材料的整理和收集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推进我校医学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张未/文  牛猛/摄  赵劲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