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次数:351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

10月24日,学校在行政会议室组织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章尧,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吴金月、郑兰荣出席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兰荣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本部门认证工作的组织情况、指标内涵理解与材料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校领导结合案头材料,边听边记,就各专项工作组和部门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给予详实的点评,参会人员相互交流、热烈讨论。

会上,郑兰荣指出,本次汇报会通过了解材料完成情况、梳理问题,重在工作推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理解指标体系,结合校情校况实现支撑材料校本化,各部门密切联动,根据反馈意见全面推进认证各项工作。

章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专业认证是我校今明两年的头等大事,牵头部门要统筹协调,配合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同时,他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要把专业认证作为部门、单位的重点工作,做到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是对校级支撑材料目录要再梳理、再论证、再审核;三是要重视过程性材料的收集整理,讲好特色和亮点故事;四是围绕标准,梳理完善指标,做到数据精准、支撑有力;五是认证办要做到精准施策,做好指导与服务,形成人人有指标、件件抓落实,扎实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

本次专业认证工作汇报会组织高效,推进我校认证工作向下一个阶段性目标迈进。

汇报现场

校领导点评

 (唐浩如/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