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组扎实开展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次数:342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

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按照《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总体要求和认证办会议精神,认证工作推进组深入各牵头部门,开展指标内涵解读与材料收缴工作讨论会,为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9月24日晚,推进工作组召开专门会议研讨各指标宣讲内容,对指标领域及观测点进行内部再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明确指标解读的重点与材料收取工作的要点。9月25日-27,工作组成员分成6组,与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处等六个牵头部门紧密配合,对10个认证指标进行解读。宣讲人员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异同,围绕专业认证的要求,对指标体系中各观测点进行了详细阐释,重点介绍了各观测点与支撑材料间的关系,强调了在收集材料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对材料收取规范作了统一要求。
    牵头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协同单位共同研读指标内涵和材料目录。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机制,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切实提高我校的管理水平和教学水平,在常规教学中注重积累,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各环节的落实,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相关工作,保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地开展。


推进组研讨会议现场


工作组开展认证工作现场

(魏蔚/文  唐浩如等/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