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次数:362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

相关部门、单位:

为落实《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校政〔2019〕67号)和《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总体安排》(评建〔2019〕1号)文件精神,确保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扎实、优质、高效地的推进,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各部门、单位须于10月13日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报送至认证推进工作组。为做好此项工作,特提出以下要求:
    1.请各部门、单位按照《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试行)》(教高〔2008〕9号)中的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和《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目录》,结合我校实际收集本校在医学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准备相关支撑材料。
    2.收集支撑材料要围绕临床医学专业的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毕业生应具有的知识能力水平,以及为达到培养目标所实施的教学过程及评价效果所采用的有效评价方法,特别是教育计划、学业成绩考核、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环节等,应突出亮点、特色,办学优势,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方向和具体举措。
    3.支撑材料中所有内容均要据实填写,各条目中要有明确的证据。必须根据所拥有的有效证据材料做结论,文字表达要精炼、准确、不用“可能”、“大概”、“大约”、“估计”等词。
    4.认证推进工作组于9月24日-29日安排相关材料员到部门进行宣讲,请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落实、核对材料内容和基本数据,确保支撑材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5.请各牵头部门于10月13日前,将支撑材料纸质版(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和电子版报送至认证推进工作组。

                                         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组(评建办)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