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专业认证工作组部署新任务 推动新目标 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次数:314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

为总结暑期专业认证进展和顺利推动新学期任务目标,9月2日下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组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工作推进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兰荣主持。

会上,工作组组长赵劲松和李曙总结了暑期认证指标体系目录完成情况和临床教学单位专题培训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本学期专业认证周工作安排计划,就迎评氛围营造、全校动员培训、认证工作指导、工作开展督查、临床教学同质化等重要环节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见解。与会成员就工作的具体执行进行了认真讨论。

郑兰荣听取会议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工作组暑期工作开展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相关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专业认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进专业认证是我校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后的又一次最高层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检阅,是我校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促进观念更新、优化专业结构、建立长效机制的需要,是提升教学质量、实现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二是既要正视困难,也要充满信心。对于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校会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三是要加快进度,勇担责任和使命,踏实工作,稳步推进全校专业认证工作,同时加强督导检查,保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束玉洁/文  汪国瑞/摄  李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