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点击次数:233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


7月15日下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组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郑兰荣副院长主持,工作推进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组成员分别围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十大领域指标目录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对准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与沟通。认证工作组组长赵劲松从指标目录准备过程中的工作方法和工作质量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工作组成员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对接,同时注重目录材料的规范性、条理性和准确性。

郑兰荣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我校今后一年的重要工作,是对学校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发展工作的全面梳理和总结,需要全校各部门单位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并对认证推进工作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清楚定位,知道要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做好,认真学习认证指标及细则,详细分解各要点,逐一解决各项存在的问题。二是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为专业认证工作的下一步进展打好地基、筑牢框架、部分工作精装到位。三是加强检查监督,及时总结,进行自查、自评,查漏补缺。四是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工作,各项工作都要做到不折不扣、细致到位,经得起考验。

  

  

(张未/文  赵劲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