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和审核评估整改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点击次数:252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

6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和审核评估整改会。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廖圣宝、副院长郑兰荣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兰荣主持。

会上,郑兰荣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机构、工作进程和要求等方面对《皖南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对任务分解表进行详细说明。她要求,全体师生医护员工要发扬勤勉务实、扎实奉献的精神,将审核评估整改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全校上下要抓住机遇,以整改和认证为契机,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夯实基础。

随后,与会人员对两个方案及任务分解表和指标体系中的工作任务、工作思路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讨论。

李刚对审核评估整改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这两项工作有目标、有指标。要充分认识和理解这两项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长远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两项工作的内在联系,明确工作目标;要充分研究两项工作的具体指标体系和任务分解方案,结合“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的本科教学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工作;二、这两项工作有机制、有步骤。两项工作均列出了详细的工作机制和阶段任务,各部门、单位在继续做好任务分解的基础上,要全校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同时要注重抓落实、抓过程、抓实效。三、这两项工作有任务、有责任。两项工作均明确了重点、难点和时间节点,各部门、单位要明确责任、分解任务,要做到人人有指标、人人有压力,确保任务的完成。

本次动员和整改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任务,为审核评估整改的深入落实以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牛猛、唐浩如/文  牛猛/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