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次数:485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

11月20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联络员培训会,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联络员、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郑兰荣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  场

会上,郑兰荣对专家组联络员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任务分工。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从审核评估专家接待工作的重要性出发,分别从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对联络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培训。

郑兰荣在总结讲话中对联络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勇挑重担,全身心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二是要认真学习自评报告,熟知校情、教情;三是要有效沟通,把握分寸,保证信息畅通。她希望各位联络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专家进校后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秦莉/文  王进步/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