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次数:143 发布部门:护理学院

 为抓紧预评估整改工作,推进迎评促建,2018年10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各临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会议。
      院长李远珍传达了校预评估总结暨审核评估再动员会议和校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精神。她对学院各位老师在预评估过程中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就当前迎评促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评建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一次全面检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身体力行,凝心聚力,奋力冲刺,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增强问题意识,针对预评估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按照学院整改方案要求,细化整改任务,确保落地见效。二是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打好有准备之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做到“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学校添光彩”。二是增强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自觉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大局下想问题、干事情,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进迎评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会上,吴梅还对“小金库”防治工作、校庆工作和第六届大学生护理临床技能竞赛等相关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

(魏蔚/文  史敏/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