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及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次数:309 发布部门:宣传部

 10月24日下午,财务处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培训会和再动员会,全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成斌主持。

会上,王成斌传达了学校预评估总结会暨审核评估再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学校预评估工作专家反馈意见,传达了学校对评估工作的相关部署及纪律要求。随后,王成斌带领全处人员学习了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重点学习和讨论教学经费各项指标涵义及统计口径。针对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深入进行了分析,并从数据准备、部门人员培训、准备好汇报会、完善业务档案和部门环境等方面初步制定整改方案。

王成斌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教学经费投入是评估指标体系中重要的审核要点之一。全处人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增强问题意识,针对预评估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按照学校整改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财务处整改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确保做好迎评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李一/文、摄  王成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