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法医学院举办教职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安全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次数:313 发布部门:宣传部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督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问题整改,2018年10月31日下午,法医学院分工会联合学院党委在法医楼教室举办教职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实验室安全知识测试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测试。

测试现场(一)

测试前,法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准备,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实验室安全的相关知识。测试中,法医学院分工会主席苏莉宣读测试规则,严明考场纪律,强调测试的重要性,随即,全院教职工认真作答,遵守考场纪律,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测试后,法医学院分工会组织专门人员阅改试卷,补差补缺。

测试现场(二)

通过此次测试,加深了全院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实验室安全相关知识的理解,展现了全院教职工积极备战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精神风貌。

(苏莉/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