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次数:131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协调会,副院长郑兰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  场

会上,郑兰荣详细介绍了《皖南医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各专项工作组实施细则》的要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本次预评估各专项工作组的运行机制、任务分工、困难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

郑兰荣总结指出,各专项工作组要及时向分管的校领导汇报,根据校领导指示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要高度重视专家组进校考察,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预评估,以周密的部署、密切的配合、高效的工作圆满地完成预评估各项工作任务;要各司其职,工作方案要明确工作进程,措施具体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专家进校考察顺利开展。在实际工作中,如遇困难或疑问要及时向指挥中心汇报,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确保本次预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王进步 文/摄    赵劲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