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2 点击次数:119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廖圣宝、郑兰荣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二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  场

郑兰荣详细解读了《皖南医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实施方案》,介绍了学校预评估工作机构设置和主要任务,梳理了各项准备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章尧指出,专家考察内容主要是各部门日常工作运行情况,考察方式自主性高,但目的是帮助学校查找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所以要保持平常心、正常态。对即将开展的预评估工作,他要求:一、各组、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评估职责,分管校领导亲自过问、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二、各组、部门、单位要认真、细致对待评估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及时对接指挥中心,不折不扣完成专家提出的工作要求,两所附院是考察重点单位,临床(护理)学院、实习单位也要认真准备;三、本次预评估是一次检验,是正式评估的预演,将检验学校日常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准备情况和学校应急处理水平;四、各部门、单位要自觉行动起来,根据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要求做好联动和沟通,培训好联络员,发挥联络员“穿针引线”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学校教育教学的管理水平和办学能力,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五、各部门、单位和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要做好预评估工作总结,特别是本次预评估的工作机制、评估材料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及时反馈共同提高,为正式评估做好各项准备。

郑兰荣总结讲话时强调,各组、部门、单位会后要及时传达和落实本次动员会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站位再提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以铁的作风纪律落实工作责任,要把落实审核评估各项任务作为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要担当主体责任,各党政职能部门要担当管理协调责任,广大教师要担当基础责任,相关责任主体要列出责任清单,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形成责任的闭环,全力做好本次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为接受教育部正式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进步/文、摄   赵劲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