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外教学基地审核评估督查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9-08 点击次数:74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


为进一步推进校外教学基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9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总结暑期校外教学基地的审核评估督查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院长郑兰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督查工作组组长和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会  场

郑兰荣首先对各位专家、老师克服酷暑炎夏坚持开展审核评估督查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本次督查,帮助学校了解各校外教学基地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为做好校外教学基地审核评估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随后,各督查工作组组长依次从督查开展的时间形式、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改进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督查结果显示,总体来看校外教学基地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氛围良好,支撑材料准备比较充分;但也存在基地间工作的数量、质量的参差不齐等问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各督查工作组现场向相关基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兰荣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认真梳理本次督查工作,将相关情况及时反馈至各校外教学基地,以利于及时整改;二、各相关二级学院要与所属教学基地保持联动,加强指导和帮助,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支撑材料、自评报告和PPT汇报资料;三、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外教学基地的规范管理,形成闭合的质量保障体系长效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实现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

(王进步  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