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赴检验学院和护理学院学习交流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5 点击次数:100 发布部门: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有序推进,7月2日,基础医学院学院院长李铁臣,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结根带领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和审核评估工作人员一行10人分别赴检验学院和护理学院实地调研学习交流审核评估工作,受到了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峰,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和党委副书记吴梅的热情接待。

    上午,在检验学院,李铁臣首先介绍了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文育峰就检验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教学特色项目的凝练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教学督导专家们实地查看、学习了教学档案建设情况,并就有关疑难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赴检验学院交流学习

    下午,在护理学院,吴梅简要介绍了护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并结合护理学专业评估分享了学院在审核评估迎评促建方面的一些成功经验。护理学院教学资料建设重在平时、开放实验教学等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赴护理学院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交流,加强了与兄弟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汲取了宝贵的审核评估工作经验和做法,对学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非常强的借鉴意义。下一步基础医学院将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明确思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朱涛/文  段仁杰/摄  余结根、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