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各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次数:959 发布部门:法医学院

各学院:

根据《皖南医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的通知》(校政201884)文件精神,为稳步推进各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学校研究定于615日开展各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单位

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检验学院、法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信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人为学院院长或书记,汇报顺序按照上述顺序开展。

二、汇报形式

各学院以PPT演示的形式在党委会议室(二)进行集中汇报,每个学院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三、汇报内容

1、自评报告撰写情况。

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及字数是否符合皖南医学院审核评估汇编材料中的相关要求,包括学院概况、定位与目标、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特色与优势等8个一级标题。(无学生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汇报)

2、教学单位教学档案指标体系完成情况。

包括办学思路、教学建设、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效果、质量监控、校院校企合作、社会服务、质量工程、实验室建设等10个一级指标。(无学生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汇报)

3、存在的问题。

4、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具体举措。

四、参加人员

校领导、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成员参加。

五、评分人员

学校成立由校领导、各专项工作组组长组成的检查组根据学院汇报情况和提交的自评报告等材料进行打分,结果于一周内由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以文件形式反馈给各单位,并在校内公告公布排名。

六、相关要求

1.各汇报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实事求是介绍本部门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明晰下一步工作思路。

2.各学院于614日(汇报前一天)上午11:00前将PPT、自评报告、教学档案目录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53073946@qq.com),并将自评报告、教学档案目录纸质稿各1份交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教务处4001办公室)。

3.学校根据各学院汇报情况进行评分,评分结果将根据《皖南医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的通知》(校政201884号)文执行。

4.各学院在接到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的反馈意见后,于一周内将本学院整改方案报到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



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