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7/2018-2学期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 第13周工作总结和第14周工作计划(6月4日-6月10日)

发布时间:2018-06-06 点击次数:116 发布部门:法医学院


一、第13周工作总结

1.赴山西医科大学考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2.与目标定位和师资队伍组对接,整理定位与目标的支撑材料,形成反馈意见反馈定位目标组;整理近三学年教师开展讲座材料汇编。

3.与教学资源组和质量监控组对接,审定支撑材料的支撑度,按照指标体系整理装盒。

4.与学生发展组对接,做好各项满意度问卷调查和统计问卷结果。

5.与教务处对接收集部分“教学改革”支撑材料;

5.进一步完善各学院汇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的方案,做好PPT模板等相关材料。

6.及时更新审核评估专题网站内容,做好审核评估“培养过程”知识的宣传普及。

7.配合审核评估督查组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第二轮督查。

二、第14周工作计划

1.梳理总结赴山西医科大学考察学习的内容,对照我校审核评估支撑材料收集情况查漏补缺。

2.与目标定位和师资队伍组对接,整理定位与目标的支撑材料。

4.按照指标体系,将已收集教学资源和质量保障支撑材料整理装盒,汇总所缺材料及时反馈。

5.与学生发展组对接,做好各项满意度问卷下发,回收和统计问卷结果。

6.进一步完善各学院汇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的方案。

7.及时更新审核评估专题网站内容,做好审核评估“学生发展”知识的宣传普及。

8. 做好试卷(毕业论文)专项督导布置工作。


皖南医学院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