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人员赴山西医科大学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次数:104 发布部门:法医学院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已进入关键阶段,为提高评估工作的有效度和准确度,531日至61日,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等一行六人赴山西医科大学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受到了山西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岩波教授、评建办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学习交流

观看视频资料

    531日下午,山西医科大学教务处、评建办工作人员与我校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岩波首先介绍了山西医科大学的发展历程,他还从该校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实施、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及专家案头材料准备和专家进校考察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就相关问题与山西医科大学评建办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学习。座谈结束后,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考察学习了山西医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材料。

    61日上午,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考察学习了山西医科大学的附属医院和实习就业基地,认真聆听工作人员介绍教育部专家在考察附属医院和就业实习基地时的具体情况。

走访实习就业基地

走访附属医院

     此次考察学习收获甚多,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会立即对此次考察情况进行认真总结,结合实际情况周密计划,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王进步 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