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赴二级学院积极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次数:141 发布部门:法医学院

    为深入了解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精准解决二级学院在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4月25日至5月25日,评估协调推进工作组分别赴临床医学院等14个二级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推进指导工作。

  此次督查结果显示,各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营造迎评氛围,注重加强师生审核评估知识培训,逐步完善自评报告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不断凝练本单位教学工作特色,并初步完成教学档案原始材料收集和整理工作。同时,在督查过程中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如自评报告定位目标不明晰,部分教学档案材料陈旧未及时更新,教研室(实验中心)原始资料填写不完整,相关文件制度未上墙等。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此次督查活动,为各二级学院下一步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明确了方向。相信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在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一定能扎实、有序推进。

督查现场(一)



督查现场(二)

督查现场(三)

督查现场(四)



(王进步/文  张伟、包鹏举等/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