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赴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7 点击次数:121 发布部门:法医学院

      为了解二级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有效解决二级学院在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53-4日,评估协调推进工作组赴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督查、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本部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随后,评估协调推进工作组查看了二级学院自评报告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教学档案相关材料,共检查三个教研室(实验中心)的试卷、教学原始档案、管理制度、固定资产台账等资料。
此次调研既看到各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也了解到各单位存在的个性问题,有助于促进学校和各单位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上的信息传递和反馈,及时帮助二级学院解决评估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稳步推进。

 督导调研(一)

  督导调研(二)

   督导调研(三)  

  

  

(王进步/文   王进步、唐浩如/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