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评估协调推进工作组赴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次数:136 发布部门:法医学院

为切实了解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25-26日,评估协调推进工作组赴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督查、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学院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梳理存在问题和困惑。随后,主要查看了二级学院自评报告、教学档案相关材料,随机检查1-2两个教研室(实验中心)的试卷、教学原始档案、管理制度、固定资产台账等。检查结果显示,学院教职工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非常重视,已开展基础材料收集和整理、梳理学院工作亮点和特色等方面工作,同时也存在对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理解差异和推进程度参差不齐等问题。协调推进工作组将继续督查其它教学单位和职能处室,以更有效地推动学校的评建工作。

调研基础医学院(一)

调研基础医学院(二)

 

调研护理学院(一)

  调研护理学院(二)

  

(王进步/文   王进步、魏蔚/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