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院长章尧深入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指导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次数:113 发布部门:法医学院

4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深入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指导评估工作,副院长郑兰荣陪同调研指导,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现场 

  

会上,章尧首先肯定了评建协调推进工作前期工作的成效,并从如何调动全院、全员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评估工作氛围;如何有效、扎实地推进和推动评估相关工作;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与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各学院如何有效对接等三个方面,对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如下具体要求:1.进一步丰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站的内容,并要求协调推进组人员主动对接各专项工作组、各二级学院,收集评估工作动态;2.编印评估简报;3.加大校内评估工作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栏、评估知识测试、演讲征文比赛、教育思想大讨论等形式,提升评估工作氛围;4.建立奖惩机制,督导工作组定期检查和通报各专项工作组和各二级学院迎评工作进度;5.制定相关工作细则。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的大事,各学院、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问题,强化整改落实;要加强督查,强化考核激励,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郑兰荣梳理并布置相关工作,她强调工作组要按照会议要求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协同各部门、各学院,推进审核评估工作高效、规范完成。

 


(唐浩如/文  杨积芳/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