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估”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2 点击次数:469 发布部门: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和护理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督导检查各教研室“双评”工作落实情况,2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附属弋矶山医院护理部开展“双评”督导检查工作。校督导组专家张根葆教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副院长李远珍及学院督导组成员组队对护理学院七个教研室“双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导检查工作现场

    检查前,张根葆教授对护理学院督导组成员进行培训和指导,明确督导检查的重点。随后护理学院督导组采用分组式、交叉式检查方式,按照“双评”工作的指标体系逐个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教研室材料收集整理情况,查其材料整理的全面性和准确性。

督导检查工作培训指导现场

  

各教研室督导检查工作现场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持续近2个小时,并针对督导检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召开总结会议,总结会议由李远珍主持。首先,张根葆教授对护理学院的“双评”工作进行评价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次,陈抗震对“双评”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再次强调,对各教研室的“迎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存在不足和改进之处。最后附属弋矶山医院护理部主任陶秀彬表示将带领临床教研室全力以赴迎接“双评”工作,做到保质保量。

总结大会现场

(王玲/文  王玲/摄  李远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