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3 点击次数:469 发布部门:宣传部

为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落实,根据《关于开展皖南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督查的通知》(校政函〔201721号文)要求,18-12日,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廖圣宝等在校校领导分别带队,对全校18个教学单位和5个职能处室的自评自建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督查指导,重点查找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各部门、单位分别从迎评氛围营造、材料收集整理情况和自评报告撰写三个方面,汇报了评估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各督查小组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认真查阅相关材料,并对下一步工作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做好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支撑材料等基础性工作;二是进一步凝练部门自评报告、整理支撑材料,为学校层面的材料整理和报告撰写提供基础性材料。

通过本次督查工作,学校总体掌握了各部门、单位迎评促建工作的全貌。同时,专项督查本身也起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实效。此次专项督查工作既是学校自评的重要一环,也将为后续的材料充实、完善打下基础。

第一小组督查现场

第二小组督查现场

第三小组督查现场

第四小组督查现场

第五小组督查现场

第六小组督查现场

      (赵劲松/文  王进步、包鹏举、韩仁瑞、李海莉、马金珠/摄  郑兰荣、侯东晓/审)